大家好!

我是木之越軒穎~~~~~~~~~

嗯,其實我是最近才來註冊痞客邦的呵呵,

因為想要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,

請多多指教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進入重點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個動漫迷,

同時也是個重度中二病患者(!)

有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想到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,

甚至還會想像自己喜愛的動漫人物(通常是閃電十一人)就在身邊和我對話這樣,

嚴重的話還會出現投射現象,

也就是把動漫角色投射至自己身上,

總而言之,

我是一個超愛幻想+妄想的女生。

我最最最愛的動漫是閃電十一人,

但同時我也喜歡死神、妖怪少爺、魔導少年、守護甜心等等,

不過閃11還是第一名唷!

至於我最喜歡的角色們有:

【閃十一+go總排名】

南雲晴矢=涼野風介>劍城京介=基山廣>亞風爐照美=雨宮太陽(以下略)

【妖怪少爺】

奴良鯉伴>首無>奴良陸雄(以下略)

【守護甜心】

月詠幾斗>三條海里=藤咲颯彥>邊里唯世>相馬空海

【死神】

石田雨龍>朽木白哉>浮竹十四郎>阿散井戀次=黑崎一護(以下略)

【魔導少年】

傑拉爾>格雷>希彼基>納茲>羅格(以下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時,

也有喜歡看的小說,

像是《緋彈的亞莉亞》、《刀劍神域》、《加速世界》等等,

其中最喜歡為《緋彈的亞莉亞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的時候我會出現跟平時開朗活潑的個性完全相反的存在,

請大家不要嚇到喔(燦笑)

「她」可能有點怪怪的,

不過人還是蠻好滴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我要告訴大家──

我是南涼控哇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

 

((眾:快叫救護車送到精神科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