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:

甜度低,不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涼野視角*

你總是像一團火球,

飛快地跑來跑去,

跑去和男生踢球,

跑去和女生攪和,

常常......丟下我一個人......

隨後,

有些無助的感覺襲上我心頭......

有時你會想起我,

問我一句「要不要一起踢球啊,冰棒?」

但在我回答之前,

你就已堪比風一般的速度離開,

只留下一串笑聲。

好想好想請你待在我身邊,

而不是一下子就離開;

好希望好希望你能多看我一眼,

而不是連頭也不回地對我說話;

好期待好期待有一天你會知道我對你的心意,

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當我是普通朋友;

好想好想和你真正走到永遠,

而非只是我一個人的幻想......

如果有足夠的勇氣,

我想問:你願意等我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啊,

第一次打南涼,

文筆似乎不是很好,

請讀者見諒......

鞠躬,

有任何意見、讚美或批評都大膽的寫上來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